伏婴师的棉被

异度魔界的拍戏日常(1)

  说点事,这个文字排版太痛苦了……
  以下为正文
  一天,银煌朱武与伏婴师正在片场拍戏。到了中场休息。此时,朱武与伏婴师正在休息室对戏,准备下一场戏份。
     看着伏婴师这一身戏服,朱武忍不住问道:“表弟,披着一床棉被,你不热吗?”
     听到这话,伏婴师对比了一下两人的服装与配饰,说:“尚可。”其实,他真的觉得挺热的。
     特别是到了夏天,自己带着假发,还披着一件与棉被无差的披风。伏婴师想:这大概是自己最想翘班的一部剧了。
   “我出去一下。”朱武颇有兴趣地看着伏婴师,然后突发奇想,立即付诸行动。
     紧接着,朱武就拉着服装组的九祸说了这样那样的话。
    “要把伏婴师的披风多塞一些棉?可以。”九祸听罢,表示同意。于是,计划得逞的朱武哼着小曲,大步迈进休息室。
    “你去做了什么事,笑得这么开心。”回到休息间,伏婴师似笑非笑地说道。
    “咳,准备下一场戏了。”朱武有些不自在,但同时又压抑不住已经咧开的嘴角。
      ……
     “什么,我要换战神朱武的服装!九祸,你认真的吗?”朱武整个人都不好了,明明要被整蛊的人是伏婴师,怎会变成自己了!
     “与我无关。是导演要求后面的戏份先拍,好剪辑宣传片。”
     “……吾命休矣。”朱武不由得哀怨,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
     再观伏婴师,因为要现拍后面的戏份,他脸上的面具也摘下来了。相比之下,比一身战神服还散发的朱武好太多。
     等到开拍时,伏婴师借着剧本,附耳道:“朱武,感觉如何?是不是感受到夏天的温度了呢…哈!”
     听到这句话,朱武眼中瞳孔猛地扩大,他恨恨地磨着牙:“原来是你!”
    “朱武,算计别人之前,小心被反将一军。这是我对你的忠告。”
    “你当真不愧‘黑心棉’之称!”

评论(2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